导入数据...
 
中英联合培养(UCLAN大学)双学士、双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6日
  查看:1149
  来源:

为培养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其国际交流能力。四川师范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简称UCLAN)签署了学生合作交流协议。 从2015年开始,UCLAN同意接收我校学生前往交流学习,并为我校学生提供中英双学位的学习机会。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CLAN)成立于1828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其在校生超过35000名,是英国规模第六大公立综合性大学。开设有:法学、教育、商科、新闻传播、文学、工程物理、计算机、以及艺术、设计和表演等等300多个学科。UCLAN大学坐落在不列颠西海岸红玫瑰之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离伦敦约两小时车程,离曼彻斯特约40分钟车程。

现2019年中英(UCLAN)大学双学位及交流学习项目开始接受报名申请!学校鼓励优秀学生前往英国交流学习,体验英国优质教育和先进文化,培养国际视野!学生提出申请,经学院和外事处审核合格后,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统一为项目学生组织英语基础、全外教口语、雅思预备以及雅思强化课程学习!         

项目培养模式:

• 本科生  2+2培养模式

项目学生在四川师范大学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利用课余时间参加雅思学习,参加雅思考试达到要求后,于大三、大四期间进入UCLAN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修完UCLAN大学所要求的学分及论文,即可获取UCLAN大学学士学位。学生返回四川师范大学申请学分转移,经审核合格后即可获取四川师范大学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硕士研究生  英国学习1年

项目学生利用在四川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前往英国UCLAN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领域交流学习一年,修完UCLAN大学所要求的学分,可获取UCLAN大学硕士学位。学生返回四川师范大学申请学分转移,经审核合格即可获取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文凭及硕士学位。

参加对象:

1. 四川师范大学在读大一、大二本科学生;

2. 四川师范大学在读研一、研二硕士研究生

专业限制:

两校共有或相近专业学生均可参加;

语言要求:

1. 本科生: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2. 硕士研究生: 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3. 新闻采编、哲学等个别专业要求雅思7.0分,单科不低于6.5;

4. 语言不达要求需到UCLAN大学增加语言课程;

关于费用:

出国前:雅思学习及考试费、签证费、体检费等必要费用

出国后:中央兰开夏大学学费、生活费、个人旅费

UCLAN大学奖学金政策:

    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经UCLAN大学远程面试,有机会获UCLAN大学2000-4000英磅奖学金:

1.本科阶段在校成绩平均分达80分;

2.本科生:雅思成绩6.0且单科不低于5.5;研究生:雅思成绩6.5且单科不低于6.0

咨询及报名:

电话:028-84769015  13980508399   QQ:1532143235

地址: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4教6楼602室

网址:http://ielts.sicnu.edu.cn  百度搜索【川师雅思】即可登录

 

 

 

                       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处

                                            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

                          2018-09-0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