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巴基斯坦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7日
  查看:1075
  来源:

        巴基斯坦佩特罗中学介绍:巴基斯坦佩特罗中学(巴基斯坦佩特罗海军军官学院Cadet College Petaro)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海德拉巴市郊,距卡拉奇市东北约230公里。该校设立于1957年,系巴基斯坦海军附属寄宿制中学,校园占地面积约700公顷(10500亩)。该校自2012年起开设汉语课。

        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介绍:佩特罗中学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及四川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孔子课堂,2017年9月25日正式运行。注册学生1000余名。中文课是该校学生的必修课。2018年3月,课堂在美兰工程技术大学设立了汉语教学分点,注册学生为200人。现有汉语教师8名,其中2人是公派教师。

        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办学特色:积极服务当地汉语基础教育,在办好YCT、BCT考点的同时,推动“中文+商务汉语职业教育”教育体系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