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首任中方负责人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164
  来源:

12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首任中方负责人龚锦培同志欢送会并致辞。巴基斯坦佩特罗中学校长姆希塔克•艾赫马德准将(Cdre. Mushtaq Ahmed SI (M))、副校长兼孔子课堂外方院长夏洛法特·阿里(Sharafat Ali)出席并发言,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首任中方负责人龚锦培作工作报告,现任负责人邵银发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我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小平主持。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本土教师代表、课堂公派教师代表出席欢送会。

截屏2020-12-18 19.45.07.png 

姆希塔克•艾赫马德首先向张海东副校长和四川师范大学表达问候,充分肯定了龚锦培的工作成效和课堂的发展成绩。姆希塔克•艾赫马德表示,希望两校的交流合作能够以课堂为纽带继续友好、深入和全面的发展下去。

龚锦培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课堂近三年整体发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龚锦培表示,在课堂工作的经历是充实和幸福的,课堂的发展离不开两校的竭诚合作、离不开两校领导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课堂教师团队的通力配合,预祝课堂的未来更加辉煌。

夏洛法特·阿里高度评价了龚锦培对课堂建设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了龚锦培在汉语教学、汉语考试中心建设、汉语桥、中巴交流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龚锦培的祝福和对两校深入合作的期待。

邵银代表课堂对龚锦培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邵银表示,感谢两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愿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课堂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郑鸿颖向佩特罗中学在筹办课堂第三届理事会时所作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对课堂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郑鸿颖表示,课堂的长足发展和成绩业已成为学校孔子学院事业的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祝福龚锦培归程平安、祝福邵银履新顺利。

张海东在总结致辞中对课堂的发展特别是荣获教育部语合中心“汉语考试优秀考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龚锦培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海东表示,希望龚锦培退休不退热情,时常关注课堂发展;希望邵银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突破。张海东指出,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近期在中国热映的巴基斯坦影片《翱翔雄心》展示了中巴空军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密切合作为助力中巴交流和服务“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合作成果为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

与会嘉宾畅叙未来、互致祝福,欢送会在亲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截屏2020-12-18 19.45.2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