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等一行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5日
  查看:232
  来源:

       2月23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了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佩德罗学校孔子课堂负责人邵银一行,就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汉语教学、促进教育文化交流等交换了意见。罗建领事、尚海龙领事随员参加会见。

截屏2021-02-25 19.32.42.png

  张小平表示,去年以来,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在做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及时转变思路、创新思维,变“线下授课”为“线上教学”,同时创造性地培养和聘请了当地汉语人才参与教学,有效克服了中方教学人员短缺等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邵银介绍了孔子课堂在疫情长期化背景下做好中文教学的工作情况。双方还介绍了新学年的有关工作设想。

  李总领事对孔子学院及孔子课堂防疫和教学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孔子学院及孔子课堂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教师和志愿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和校方的沟通和衔接,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积极推进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2+2”项目;结合实际开展好“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为加强汉语教学、促进文化交流、增进中巴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自: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官网。链接:http://karachi.china-consulate.org/chn/xwdt/t1856011.ht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