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延世大学春季学期交流生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查看:1040
  来源:

一、延世大学简介

延世大学是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提供着韩国最新、最全面的国际化校区,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47位,韩国第1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9位。延世大学是韩国国际教育和交流的缩影。得益于卓越的学术传统、多元文化环境和对国际化的承诺,延世大学提供每学期960多门英语授课的本科课程以及韩语语学堂的韩语课程,每年不断吸引一流的国际学生。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面向在校本科二年级-四年级的优秀川师学子提供前往韩国延世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国际交流学习。本项目交流专业覆盖广泛,主要包括:美术类、经济与商业类、科学类、工程类、生命科学类、神学类、社会科学类、人类生态学类、教育科学类、比较文学与文化、国际研究、政治学与国际关系专业。(医学/牙科/护理、音乐、法律、工商管理硕士、药房、全球领导力部、国际松岛校区开设的课程暂时不开放)

三、交流时间:2022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

四、申请条件:

1. 4年全日制大学生,并在提名/申请期前已经完成了两个(2)学期(或同等学期)的学习。

2. GPA-2.7/4.32.5/4.0)或以上

3. 语言要求

1)英语: 托福 iBT 79PBT 550 或雅思 6.5

2)韩语: KLAT 4/ TOPIK 4(只适用于韩国语授课的学生)

五、申请时间

秋季学期:3-4

春季学期:9-10

六、申请流程

     1、学校初选

有意申请该项目的本科生需向我校学院院报名,经选拔获得推荐资格。学院于108确定推荐名单,拟推荐人选提交“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申请表至国际交流合作处110室。国际交流合作处于1015完成提名

2、递交网申

获得校荐资格的同学,须仔细阅读附件一。申请指南,根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学生须于1031日前完成网申

项目具体信息,请参见附件二.项目信息

七、注意事项

1、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登录对方学校主页查看具体院系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尽可能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

2、请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与学习计划,确认赴外交换学分转换的可能性以及回校之后课程的衔接性,以避免因赴外交换而影响课业甚至毕业。

3、递交申请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八、联系方式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科 符老师

    电话:84766116

    邮箱:fuqing@sicn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914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pdf

附件一.pdf

2020_Study_Abroad_at_Yonsei(仅参考).pdf


附件1:2020_Study_Abroad_at_Yonsei(仅参考).pdf  (6,193.40k)[下载]
附件2:附件一.pdf  (264.17k)[下载]
附件3:附件二.pdf  (357.37k)[下载]
附件4: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40.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