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双边教师国际理解教育-跨文化领导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0日
  查看:147
  来源:

项目地方管理办公室、项目学校并有关单位:

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 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面向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教育管理者、教育工作者推出国际理解教育-跨文化理解 与沟通系列之双边教师跨文化领导力提升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际理解教育-跨文化理解与沟通系列是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与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合作研发,面向教育工者开展的在线项目。

双边教师国际理解教育-跨文化领导力提升项目采用 AFS Global Up Educator项目内容,聚焦国际理解教育和跨文化学习的国际通用理论,主要包括文化维度、沟通方式、认知理论、文化同理心和跨文化情商、21世纪教育工作者核心素养等20个板块,在国际导师的导学下,与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泰国等国的教育管理者、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国际理解、跨文化沟通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提升学员的跨文化领导力。

1.授课语言: 英语。

2.授课形式: 录播(Bridgeapp)+直播(zoom 在线平台、国际导师导学)。

3.申请条件: 在校教师、教育管理者,英语口语流利,可以在直播课程中积极参与讨论。

4.项目时长: 预计六周,共计45 课时。

5.开班时间: 中国-美国班(10月 13 日);中国- 日本班(10月 17 日);中国-西班牙班(10月 17 日);中泰班 (预计11月份)。

6.项目费用: 3860元/人。

二、如何申请

项目申请者请填写学员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提交至指定邮箱oiec@sicnu.edu.cn以及icl@chn.afs.org,并将项目费汇至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账户,汇款信息见附件2。如需开发票,请在“汇款人”处注 明发票抬头,在汇款附言栏中注明项目名称。

申请截止时间:

中美、中日和中西班报名截止10月8日;中泰班报名截止10月20日。

、结业证书

完成项目后,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开具课时证明、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颁发全球胜任力结业证书(Global Competence Certificate)。

    项目参加者可撰写项目总结提交至指定邮箱,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将遴选优秀总结推荐至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官网、公众号并相关杂志进行发表。

、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韩老师、杨老师

电话: 010-66418220转818、805

邮箱: icl@chn.afs.org;gcc@ceaie.edu.cn

 


附件1:学员信息登记表.docx  (263.84k)[下载]
附件2:AFS 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汇款信息.docx  (14.0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