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与中巴国际学校共建汉语教学点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6日
  查看:95
  来源:

当地时间325日,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与贾母肖罗中巴国际学校举行共建汉语教学点签约仪式。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邵银、外方负责人卡西夫-齐亚-杜兰尼(Kashif Zia Durrani)、中巴国际学校校长马希拉-诺尔-阿巴斯(Mahira Noor Abbasi)以及课堂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image.jpeg

image.jpeg

 

中巴国际学校成立于2018年,是海德拉巴地区唯一一所以开展中国教育模式为主的学校。学校目前设立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部,学生总人数200人,学校所有教室均配备多媒体交互式设备。该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在中巴经济走廊大背景下,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教育模式和充满创造力和发现力的教学环境。同时,学校突出中文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加强学生在中文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能力。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佩特罗中学孔子课堂目前共设立两个汉语教学点,第一个是美兰工程技术大学,设立于20183月。中巴国际学校是孔子课堂设立的第二个汉语教学点,孔子课堂未来将与其在汉语教学、中国文化活动、汉语水平考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作者:邵银 初审:邵银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