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驻吉布提大使胡斌会见吉布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查看:106
  来源:

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中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胡斌会见了我校共建的吉布提孔子学院首任中方院长张小平。

胡斌询问了吉布提孔子学院的筹建情况,对四川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孔子学院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吉布提孔子学院要明确办学定位,努力做好中文教学,开展中国文化活动,加强与中吉企业合作,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促进中吉两国民心相通。

image.jpeg

新闻链接:2022年2月7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吉布提共和国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四川师范大学三方正式签署协议,共建吉布提孔子学院。吉布提孔子学院是四川省高校在非洲建设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吉布提共和国第一所孔子学院。 http://edu.sc.gov.cn/scedu/c100499/2022/2/8/7fb0b808830245f68b2592eabb61f44a.shtml

                                                                      作者:高素洪 初审:邹燕舞 复审:张小平 复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