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 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查看:252
  来源:


4月2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合作交流视频会议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举行,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阿吉拉·拉查维恩、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纳塔鹏·朱迪凯萨湉、国际创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唐长江,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商学院副院长刘娅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郑鸿颖主持。

1650679099571725.jpg

1650679115116417.jpg

会上,张海东对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在积极推动两校间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成都市与泰国友好交往情况,并就我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与泰国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阿吉拉·拉查维恩介绍了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国际创业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间的合作有利于中泰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随后,双方就工商管理学士、硕士学位课程项目展开进一步讨论。

此次视频会议深入探讨了中泰国际教育合作新模式,搭建了中泰国际教育合作新平台。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为了推动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再上新台阶,学校将国际化战略突破列为“十四五”时期四大行动之一,旨在通过实施与国际知名院校教育教学合作计划、科研项目国际合作计划、与国际知名院校创作创办院校计划、国际人才引入计划、卓越干部培育计划等五大计划,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推动学校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

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是泰国的公立皇室大学之一,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部管辖,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院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资格的百年名校。该校现共有四个校区,设有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种植技术学院、博昌艺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产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发展研究院、创新管理研究院、兰塔纳功欣国际创业管理学院(RICE)、研究生院等11个学院。现有学生近2万余人,教职工近2000人,本科专业开设 88个、国家一级硕士学位专业22个,国家一级博士点共6个,面向国际学生开设的本、硕、博士学位课程(英文或中文授课)有7个专业方向。目前,该校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符清  初审:符清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