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狮子山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启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111
  来源:

           为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促进英语爱好者水平提升,5月19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英语角启动仪式于狮子山校区嘤鸣园拉开帷幕。

image.png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强调了当今教育国际化的时代大势对掌握良好外语技能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传授了提升英语表达能力的经验和建议。她同时表示,国际交流合作处将持续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为实现更多的师生“走出去、学回来”夯基础、拓渠道、搭平台。

教育科学学院在读博士文欢等也受邀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团队交流、主题讨论、公开展示等活动。现场轻松愉快但专注热烈的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嘤鸣园英语角即日起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时间为每晚六点三十分至九点。国际交流协会将定期开展主题讨论活动,并积极邀请外籍教师、外籍留学生参与指导。同时,成龙校区英语角也将于近期开启。关于两校区英语角的具体活动信息请及时关注“狮山国际”公众号。

image.png

image.png

(川师国际)

                                                                                                 作者:李震  初审:李震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