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查看:96
  来源:

5月2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警示片以案为鉴,发人深省。支部书记郑鸿颖表示,廉政风险教育要警钟长鸣,要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始终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她重点针对我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点进行了梳理,强调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检视和讨论,纷纷表示廉洁教育警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廉洁自律,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服务学校师生。

image.png

活动的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郑鸿颖结合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为大家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合格党员做什么,怎么做?”的专题党课培训。她指出,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应该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纪律意识、完美的人格品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对于如何践行达成这一标准,她向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党性意识,做到心中有党;二是增强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三是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四是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

image.png

郑鸿颖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尤其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对高校外事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始终发挥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个人素质,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快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李震  初审:李震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