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秘书长会见吉布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日
  查看:50
  来源:

当地时间91日上午,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秘书长默罕迈德·阿卜达拉·马佑卜(Mohamed Abdallah Mahyoub)在吉布提教育部会见吉布提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邹燕舞。

图片8.png 

默罕迈德·阿卜达拉·马佑卜首先对新任院长邹燕舞的到任表示欢迎。他指出,吉布提孔子学院的创办为深化吉中两国语言文化交流搭建了新舞台,为广大吉布提学生提供了学习中文、认识中国的机会。他表示,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高度重视吉布提孔子学院的建设,愿为孔子学院的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希望在双方紧密合作下,共同将孔子学院打造成吉中友好交流合作的平台。

邹燕舞转达了四川师范大学汪明义校长对秘书长的问候和感谢,表示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的指导下,在四川师范大学与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的通力合作下,吉布提孔子学院一定能够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为中吉两国教育合作添砖加瓦。


图片9.png


作者:高素洪  初审:邹燕舞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