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加拿大亚冈昆学院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查看:84
  来源:

9月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与加拿大亚冈昆学院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教育专员廖忠,加拿大亚冈昆学院国际部副主任王政,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富兴等参加了会议。


11.png



会上,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教育专员廖忠就加拿大高等教育资源分布、教育体制、留学趋势等方面作分享。加拿大亚冈昆学院国际部副主任王政就亚冈昆学院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介绍,同时对3+1幼教课程项目、夏令营体验项目等国际交流项目进行详细说明,表达了同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意向。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富兴对学院国际合作历史,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介绍,就项目涉及的成绩、置换,毕业论文答辩的各个环节展开共同探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表示,国合处将一如既往地搭建沟通桥梁,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33.png

本次会议为我校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拓宽了新思路,探索了新路径。未来,两校将进一步探讨更多优势学科的交流合作,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加拿大亚冈昆学院简介:

44.png

亚岗昆学院建于 1967 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最大的应用技术学院之一, 也是中国教育部推荐的加拿大公立高等教育学院。学校现有 3 个校区,拥有超过 300+不 同领域专业,教学条件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全日制学生超 20000 人, 毕业生就业率 达 90%以上,近 5 年平均就业率列安省第一。学校同时也是北美最大的雅思官方授权考点,语言学习环境优越。


                                                                                                                                        作者:符清  初审:符清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