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查看:1379
  来源:

为培养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其国际交流能力。四川师范大学与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Truman State University)签署了访问学生交流协议。从2018年开始,杜鲁门州立大学同意接收我校学生前往交流学习,并为我校访问学生提供优势便捷的入学条件和丰厚的奖学金。

杜鲁门州立大学成立于1867年,位于美国的中西部地区密苏里州的柯克斯维尔市,属于密苏里州公立大学之一。它是美国第一所公立文理学院,连续22年在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一,本科升硕士比例排名第一。学校师生比例为16:1。杜鲁门州立大学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高水平教学质量和相对低廉的学费在美国中西部享有盛誉。

一、项目培养模式:

• 交流一学期/一学年

• 本科生  2+2双学位

二、参加对象:

两校共有或相近专业学生均可参加

三、杜鲁门州立大学专业介绍:

艺术:工作室艺术,设计,绘图,商业设计,戏剧学,音乐

商科:会计,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财务管理

教育:教育学,英语,数学,化学,物理,语言学,拉丁语,法语,德语,罗马语,俄语,西班牙语

社科:社会学,哲学与宗教,政治学,心理学,哲学,历史,司法体系

传媒:传媒研究,新闻,公共关系

科学计算机,生物,健康科学,农经、农科,犯罪学,动物科学,护理 

四、杜鲁门州立大学给予我校访问学生的优势政策

1.访问学生可免雅思

    基于对四川师范大学学生整体素质和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作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予的“雅思官方认可机构”教学水平的信任,杜鲁门州立大学对我校学生前往访问学习,入学时可免雅思成绩,但需具备以下条件:

(1)项目学生在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参加120课时的英语听说读写学习,并通过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组织的测试。杜鲁门州立大学承认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的语言培训和测试结果。

(2)CET 4级水平以上; 

2.杜鲁门州立大学对我校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政策

杜鲁门州立大学2018年学费标准(不同专业略有差异):

* 本州学生一年的学费 (本科生):

Missouri Residents (undergraduate): $7,425(约5.2万人民币,一学期约2.6万人民币)

* 普通国际生一年的学费(本科生):

Non-Missouri Residents (undergraduate): $14,277

  

满足以下条件的川师优秀学生可享受美国本州学生交费标准

(1)川师在校成绩平均80分及以上

(2)通过在川师语言培训中心的语言学习和测试 

满足以下条件的川师优秀学生可享受杜鲁门大学2000-5000美元奖学金

(1)川师在校成绩平均70分及以上

(2)雅思成绩5.5分,单科不低于5.0分

(3)通过川师语言培训中心英语测试和杜鲁门大学奖学金面试 

杜鲁门州立大学学习的食宿费预估:一个月约1000美金左右(一学期约2.7万人民币)。 

访问学生入学时间:

杜鲁门州立大学一学年是两学期,八月下旬秋季学期,一月中旬春季学期,一学期约15周。学生可以去杜鲁门州立大学交流一学期或一学年,可秋季入学,也可春节入学。  

五、咨询及报名:

电话:028-84769015  13980508399  QQ:1532143235

地址: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4教6楼602室

网址:http://ielts.sicnu.edu.cn  百度搜索【川师雅思】即可登录 

 

 

                       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处

                       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

2018.11.1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