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卡拉奇大学“国际中文本科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查看:74
  来源:

当地时间412日下午,我校孔子学院海外合作高校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召开2021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与我校合作的“国际中文本科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这标志着该项目在卡拉奇大学正式启动,进入招生培养环节。

aafdbbea54c8541ba4011658692cc08.jpg

“国际中文本科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资助,四川师范大学与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共同举办,旨在培养巴基斯坦高层次汉语本土教师服务“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202011月,马箭飞、汪明义、哈立德·马赫穆德·伊拉奇Khalid Mahmood Iraqi分别代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和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签署了项目合作三方协议。项目学生前两年在卡拉奇大学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通过考核后进入四川师范大学进行第二阶段学习,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四川师范大学和卡拉奇大学共同发放本科文凭。

又讯:411日,卡拉奇大学通过决议,任命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为卡拉奇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小平因此成为卡大建校以来第一位外籍学术委员。张小平表示会充分发挥孔子学院平台作用,为推动川师与卡大学术交流与合作多做贡献。

撰稿:郎 

审核: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