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组织系列讲座之“全球治理、服务世界,做一名胜任的国际公务员”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103
  来源:

4月21日19:00,“全球治理、服务世界,做一名胜任的国际公务员”的国际组织实习讲座在线上顺利举行。讲座特邀Global Culture Adventures国际教育集团项目管理主任为我校师生讲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桂平出席讲座并致辞,全校近800名师生在线聆听。

1619057104(1).png

讲座围绕“中国对全球治理的贡献”、“国际组织的相关知识”、“国际组织所需人才类型”、“国际组织的职业发展路径”、“国际组织实习”、“交流注意事项”等多个主题,解读了联合国招录人选的原则标准和渠道路径,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国际组织实习全额资助的利好政策,鼓励按照全球治理人才的标准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对于高校如何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讲座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演示及往期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优秀实习生的经验分享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际组织、国际组织实习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结束后,就“实习时长”、“实习语言水平要求”、“线上实习项目”等方面的疑惑,参会学生同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反响热烈。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加强学习,开拓眼界,勇敢向国际组织迈步靠近,积极投身国际组织的相关项目,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国际舞台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19057317(1).png

1619057266(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