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项目沟通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6日
  查看:87
  来源:

115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项目沟通会在线上顺利举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处,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工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就四川师范大学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着重介绍我校与英国高等院校目前合作情况,她表示希望本次会议能有效促进我校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校际交流合作。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处Prof. Wang就德蒙福特大学基本情况、学院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优势学科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简介,表达了与四川师范大学合作的积极意向。我校工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各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并提出了基于本学院师生情况的国际交流合作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双方就工程设计、服装设计、法学、教育学等专业的学生交换、学分互换、专家讲座、进修访学、硕士与博士学位攻读等项目的合作建立、运行模式等进行探讨。

本次项目沟通会为我校与英国高等院校的合作开辟新的路线,带来新的机遇。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建立项目,以最快的速度为全校师生搭建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国际交流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