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韩国岭南大学2023年秋季交换生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
  查看:265
  来源:

一、学校简介

韩国岭南大学(Yeungnam University)是韩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私立大学,韩国BK21PLUS工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中国留学生大学、亚洲大学百强名校之一。

岭南大学由原来的大邱大学及青丘大学合并而创,现有两个校区,大邱校区和庆山校区。岭南大学是韩国所有大学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学府,校园面积250万平方米。该校现有在校生25000余人,其中本科生22000人,硕士博士研究生3000人,拥有100余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客座教授与讲师,是韩国拥有外籍教授最多的大学之一。

岭南大学在韩国《中央日报》全韩国综合排名评选中排名第十位,全韩国大学人文类综合排名中排名第五位。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一学期/一学年的韩国岭南大学访学机会。该校专业覆盖广泛,包含社会学、经济学、建筑学、计算机等(教育学、药物学、医学等专业暂不开放;学校为韩语不精通的同学提供文化课程和韩语课程)。

三、选拔名额:3名

四、申请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本科生须为本校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研究生则必须于校内完成至少一学期的学习方可申请本项目。

 

五、申请条件

1.受教育部认证或取得同等学历的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研究生。

2.学生需具备学习英语课程/韩语课程的能力。

六、申请流程(详细流程见附件1)

1. 学校提名 (截止日期4月30日)

2. 网上申请 (起始日期4月1日 截止日期4月底)

3. 学校录取

4. 健康保险

5. 课程注册

七、注意事项

本项目需学校选拔提名后方可进行网上申请,请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学生于4月10日之前提交《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在校期间成绩单、英文简历、语言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电子档材料以“姓名+学院+学号”打包发送至邮箱oiec@sicnu.edu.cn。


附件1:附件四:Inbound Exchange.PDF  (3,751.17k)[下载]
附件2:附件三:Factsheet(2023).docx  (55.16k)[下载]
附件3:附件二: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32.50k)[下载]
附件4:附件一:Online Application Guideline.pdf  (280.4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