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7日
  查看:379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110.png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介绍: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University of Karachi)成立于1951年,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市,是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卡拉奇大学有6个学部,53个系和19个世界级研究机构,在校全日制学生5万余名。卡拉奇大学在化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医学研究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中享有盛誉。国际化学和生物科学中心(ICCBS)有500多名学生攻读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分子医学、基因组学、纳米技术等领域的博士学位,2016年该中心被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卓越中心。卡拉奇大学在各类大学排名中被列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在2019年QS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大学251名,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公布的巴基斯坦高校综合排名中位列第7名。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介绍: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位于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卡拉奇市。2013年5月22日,李克强总理出席在巴基斯坦总统府举行的中巴两国签约仪式,与时任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共同见证了时任国家汉办主任许琳代表国家汉办与卡拉奇大学签订设立孔子学院的合作协议。目前已建成为巴基斯坦办学规模最大的孔子学院之一,有中方教师30名,本土教师2名,注册学生7000余人,5个校外教学点。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办学特色: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致力于为巴基斯坦培养优秀本土汉语教师,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及一带一路中巴人文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