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7日
  查看:2087
  来源:

        韩国延世大学介绍: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位于创建于1885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特别市,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不仅在韩国属于一流名牌大学,也位居世界百所名牌大学之列。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及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延世大学成长至今,已成为拥有三个校区23个学院、114个系科、155个研究机构、11个专业文凭教育机构的国际综合性大学。学校114个系科全部提供学士学位课程,112个系科开设硕士课程,49个系科可授博士学位。延世大学现有在校生28000多人,教职员5000多人,三个校区分为新村校区(首尔特别市)、原州校区(江原道原州市)和国际校区(仁川松岛新城)。

        延世大学孔子学院介绍: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延世大学于2012年11月14日签署协议共建延世大学孔子学院,随后四川师范大学与延世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延世大学孔子学院共有教师11位,教学点有延世大学新村校区、松岛校区、美国犹他大学亚洲分校、世福兰斯医院、庆南大学、泳薰小学、LG CNS、人事革新处、麻浦区政府、永登浦区政府、江南区政府等共10处。学员人数从建院的400人次/年,发展到了目前的近4000人次/年,学员总数合计约3000余名。从建院开始,延世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就明确了基本定位和发展目标,致力于建设一所研究型孔子学院。近8年时间里,延世大学孔子学院也一直在努力探索一条研究型孔院可持续建设和发展的路径,并竭力建设一所在世界范围内具有示范意义的研究型孔院。延世大学孔子学院在做好国际中文教育工作的同时,在科研方面也收获了丰硕的学术成果,找到了中国文化研究和推介的有效途径。

        延世大学孔子学院办学特色:延世大学孔子学院着力打造三大平台:中韩学术研究平台、汉语人才开发平台及中韩智库社会服务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