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秋季学期“海外师说”云端讲堂项目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查看:220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海外师说”云端讲堂项目,通过邀请海外高层次专家云端授课,带给广大师生不同主题但与教育相关的精彩内容,提高我校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气氛,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

二、项目申报

1、申报时间:活动开展前45天。

2、申报流程:经向国合处申请后,方可在校内网上按流程申报。(操作说明附后)

3、项目经费:

(1)项目所产生的费用由执行单位承担,国际交流合作处视情况给予一定支持。

(2)外国专家劳务费:参照《外国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外专发[2016]85号)中《聘请外国专家经费资助指导标准》,外国专家讲课费资助上限为3000元/次。

4、项目宣传:项目前期宣传及后期报道由执行单位负责,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助完成。

5、总结报告:活动结束后,执行单位将活动的开展情况以总结报告的形式报国际交流合作处。

三、相关要求

1、每个申报单位原则上每学期限报一次,需提供海外专家简介、讲座题目和内容。

2、邀请的外国专家应对华友好,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或高级讲师以上职称,并在该学术领域有一定造诣。

 

 

联系人:谷老师  84766116

 

附件:1、《“海外师说”云端讲堂主讲人基本情况表》(中英文填写);

      2、操作说明。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9月2日

 

(中英文填写) “海外师说”云端讲堂基本情况表.docx

操作说明.docx


附件1:操作说明.docx  (2,279.13k)[下载]
附件2:(中英文填写) “海外师说”云端讲堂基本情况表.docx  (62.7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