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交流合作处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习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查看:139
  来源:

4月2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一行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学习调研,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任冉毅嵩、副主任万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冉毅嵩对郑鸿颖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统工艺研究院”,重点介绍了“蜀锦蜀绣”、“成都漆艺”、“四川皮影”等八个工作坊以及成都-东盟艺术中心。 

image.png

调研座谈会上,万群从学院办学定位、留学生管理、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国际中文推广等方面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整体情况。郑鸿颖对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留学生人才培养及外专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学校办学思想体系、愿景使命、外事工作思路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

image.png

双方就国际交流项目平台搭建、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活动举办、“中文+”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依托成都-东盟交流中心、中外人文交流工作专委会和成渝孔院联盟等平台,对未来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互联互通,为响应“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助力。

                                                                                                                                    作者:黄斌  初审:黄斌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