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出国留学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257
  来源:

各相关学生: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积极出国(境)交流学习,有效发挥“四川师范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专项经费”的使用效能,本学期将继续开展对出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2年6月1日前取得雅思(IELTS)成绩6.5以上、托福(TOEFL)成绩85分以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310分及以上的学生,原已享受过本项资助的学生不可再次申请。

参加其他语种出国留学语言考试的学生,可参照上述成绩要求提出资助申请,经学校研究后予以资助。

二、申请程序:

1.学生自行填写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秀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并准备出国外语考试(IELTS/TOEFL/GRE)成绩单复印件及相关考试报名缴费收据复印件,经学院审核后统一交教务处教行科;

2.教务处复审后将材料提交学校资助评审小组审核,审核通过后以学生学习奖学金的方式予以资助。

各学院应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确保参加出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充分了解专项资助经费的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相应资助。各学院务必在6月10日前将申请资助的相关学生的材料交教务处教行科(狮山校区的学院交第二办公区229室,成龙校区的学院交第一教学楼B102室),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出国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学生资助申请表.doc  (37.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