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部长会见 吉布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7日
  查看:25
  来源:

当地时间825日,吉布提共和国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部长穆斯塔法·穆罕默德·马哈茂德会见我校领办吉布提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邹燕舞,并为在吉负责孔子学院筹建的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兼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平举行欢送会。

图片1.png

穆斯塔法·穆罕默德·马哈茂德首先张小平在吉布提孔子学院筹建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新任院长邹燕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吉布提民众对中文学习充满热情,吉布提孔子学院的建立是中吉教育合作重要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肯定。孔子学院将在吉布提首都所中学开展中文教学,祝愿在双方通力合作下,吉布提孔院能迅速发展,为中吉友好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图片2.png

张小平对吉布提国民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吉布提孔子学院为吉布提青年学生中文学习机会,促进两国教育合作。邹燕舞转达了四川师范大学汪明义校长对部长的问候和感谢表示会竭力推进孔院发展,将孔子学院打造成为中吉人文交流平台

 图片3.png

作者:赵晶  初审:邹燕舞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