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春季学期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交流生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查看:377
  来源:


一、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简介: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首尔境内私立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世界QS排名333位。梨花女子大学原名梨花学堂,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梨花现在拥有 14个学院和 14 所研究生院,包括人文、社会科学、药学、法律和艺术,以及科学、工程和医学等新兴卓越领域。目前拥有国际学生约2100人。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提供前往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机会。学生可查看该校《国际交流与出国留学项目宣传手册》(见附件1),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申请相关专业。

三、项目费用:

我校学生参加项目的身份为交流生,即“visiting student”,需缴纳外方大学学费。

 

11.jpg


    四项目时间:

2023年春季学期

五、申请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并在申请期前已经完成了至少一个学期的学习。

六、申请条件:

1. GPA2.5/4.0 (75/100) 或以上

2.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或具有一定的韩语语言基础。

七、申请时间:

我校提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30日

对方院校申请时间:2022年10月15日——11月15日

八、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

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官方邮箱.

2.对方院校网站申请

登陆申请网站,按流程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八、注意事项:

1.参加此项目的学生需先经过我校提名后,才可申请对方院校。

2.请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于9月30日之前提交签章版的《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在校期间成绩单、英文简历、语言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纸质材料到国合处110室。

3.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登录对方学校主页查看具体院系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尽可能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

4. 请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与学习计划,确认赴外交换学分转换的可能性以及回校之后课程的衔接性,以避免因赴外交换而影响课业甚至毕业。

5. 递交申请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6.参加此项目学生在入学时需提交学生协议书至该校。(学生协议见附件4)

7.我校对参与该项目学生提供经费资助,资助金额参照我校学生国(境)外交流合作项目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

九、联系方式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科 符老师

电话:028-84766116     邮箱:fuqing@sicnu.edu.cn

 

 

 


附件:附件.rar  (891.0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