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宣传招生合辑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428
  来源:

FrenchStudiesWestern_CourseOfferings_2023-2024.docx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韩国岭南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1).pdf

项目宣传招生合辑10.25(2).doc

韩国中央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zip

项目宣传招生合辑

一、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2023-2024年度“3+1+1”项目

学校简介: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简称为UWO或Western),现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一所国际顶尖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加拿大《环球邮报》公布的大学排名:大型大学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全加第一。

项目简介:

本项目针对川师大法语专业本科生设立。学生需在本校完成三年学士学位学习,经过申请选拔,可到西安大略大学继续进行第四学年的学习。在顺利完成相关要求之后,可取得四川师范大学学士学位。顺利完成学士学业且符合西安大略大学条件的学生可以有条件录取攻读西大的硕士学位课程。

项目时间:

2023

申请条件:

1.申请学生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法语专业大三学生。总GPA为3.0及以上,大二及大三学年法语研究课程GPA为3.0及以上。

2.大一至大三学年所修课程学分要达到以下要求:

学年

课程名称

学分要求

大一学年

基础法语精读1

6

基础法语精读2

6

基础法语口语1

2

基础法语听力1

2

大二学年

基础法语精读3

6

基础法语精读4

6

法语阅读1

2

基础法语口语3

2

大三学年

高级法语精读1

4

法语视听说1

2

法国文学史

2

法语国家与地区概况

2

3.     雅思6.5分或托福84分或Duolingo 115分。(语言能力相关证书确保在20239月入学之前取得即可)。

所需材料:

1.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2.个人成绩单(中英文版);

3.相关语言能力证书;

4.个人简历(中英文版);

5.在读证明;

6.个人护照或出生证明复印件;

7.大三学年课表(供校方参考协助选课)。

材料提交至国合处110室,提交日期截至2022年11月4日

 

二、  加拿大加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学校简介:

加西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高科技创新型全日制商科大学,提供本科和硕士教育。学校通过秉承高教学质量和紧跟当今商业环境趋势的课程设置,致力于培养商管类精英人才。加西的精英学者教授队伍,既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又有丰富的商界实战经验。学校在QS Stars 2021高等教育评分中,分别在教学、学生就业能力、学术发展、在线学习、社会责任和包容性方面获得了全五星的评级。学校一流的教育质量得到了中国教育部认证,并且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获得ACBSP颁发的全球企业认证的私立大学。

项目优势:

1.中加双方认可的硕士学历,毕业后在加拿大可获得最长三年工作签证。目前正处于加拿大吸纳留学生移民的极佳窗口期,可在加拿大就业移民。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学历,学生也可回国发展事业,做两手准备,无后顾之忧。

2.ACBSP和NCMA双重认证商学院,课程嵌入加拿大当地紧缺行业职业资格认证,是加拿大就业的敲门砖。同步获得硕士学历和行业认证。

3.学分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连续修读课程,快速完成2年课程,缩短自己进入职场的时间。

4.相对其它英语国家,极具竞争力的学费,并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优厚奖学金。

5.每周20小时校外工作的留学生政策。

6.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温哥华市中心,大厂经济圈,具有超高的就业率。

7.学校提供卓越的学生服务,包括:学业指导、学业规划、移民讲座、写作指导、一对一师哥师姐配对帮助解决新生问题、就业辅导、求职资源、心理辅导等等,任何问题都可以写邮件找到学校相关部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和融入学习社群。

申请条件:

商科类本科学生:

1.平均绩点 GPA达到3.0 (总分4.33) 或以上

2.雅思成绩6.5以上(写作部分6.0以上)或同等成绩(托福、PTE、Duolingo);

注:若GPA未达到直录要求,加西大学可以为学生提供硕士预科 (3个月)

若英语未达到直录要求,可选择完成加西大学的大学英语预科课程(UAP)或TLG (线上语言课程) 

其它科系本科学生:

1.平均绩点 GPA达到3.0 (总分4.33) 或以上

2.雅思成绩6.5以上(写作部分6.0以上)或同等成绩(托福、PTE、Duolingo);

3.过去五年在GMAT或GRE中取得可接受的成绩

注:若学生不提供GMAT或GRE成绩, 加西大学可以为学生提供硕士预科

若英语未达到直录要求, 可选择完成加西大学的大学英语预科课程(UAP)或TLG (线上语言课程)


更多的项目请参见附件资料


附件1:韩国中央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zip  (257.80k)[下载]
附件2:韩国岭南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1).pdf  (2,072.65k)[下载]
附件3: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41.00k)[下载]
附件4:FrenchStudiesWestern_CourseOfferings_2023-2024.doc  (15.51k)[下载]
附件5:项目宣传招生合辑10.25(2).doc  (427.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