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招募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3日
  查看:116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申请表.doc

 

因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工作需要,经上级部门批准,并结合有关文件精神,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

一、招募名额及方式

本次招聘名额共2个,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方式:申请审核制+综合考核。

二、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热爱国际中文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汉语国际教育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位或非英语语种背景的优先;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两年(含)以上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工作的经历,优秀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程序

1. 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报名及提交相关材料日期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申请人需在2023年2月24日17: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学校邮箱:ci@sicnu.edu.cn。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至少包括以下部分(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

(1)材料目录(注明申请人姓名、材料项目、所在页码)。

(2)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复印件(在境外取得硕士学位证书的,须在入职前自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证书的有效性进行认证,并取得认证报告)。

(4)与汉语国际教育相关领域工作相关的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从事汉语国际教育或相关领域全职工作期间的工作介绍、主要成果和特色自我评述、育人实效(800字)。

(6)外语水平证书的复印件(含小语种)。

(7)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相关的已有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目录和单行本、专利等复印件;参与的科研项目简介及自己在其中的贡献。

(8)个人陈述(自我评述、对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工作的认识、未来专职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科研兴趣和研究方向等)。

(9)一名曾任教或在岗孔子学院院长书面推荐意见。

(10)《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申请表》一份。

申请者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信息的,一律取消综合考核、录取或入职资格。

2. 资格初审

申请人递交申请材料后,由四川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依据申请条件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考核程序。

四、考核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专业审核、综合笔试和面试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拟录取程序

拟录取名单经四川师范大学相关部门确认后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由其审核后录取。录取后,相关入职手续将按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四川师范大学相关规定办理,聘用形式为合同制。

六、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郎老师

电话:028-84769038

邮箱:ci@sicnu.edu.cn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申请表.doc

 

四川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

2023年1月3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申请表.doc  (81.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