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加坡管理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138
  来源:

5月17日上午,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燕萍、中国区经理刘群、四川地区负责人邓英莲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此次访问,是疫情后学校与新加坡高校的首次线下会晤。学校副校长张海东会见了余燕萍处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张海东副校长对余燕萍一行表示热情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治校体系,以及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并将其纳入了一项重要的强校发展战略。当前,学校正沿着国际化发展新思路,大力推进国际强校合作行动,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合作新渠道、新形态、新模式、新路径。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前瞻性合作,进行系统性推动,积极实现互利互赢。

随后,余燕萍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与伦敦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国际名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现状和经验。

随后,张海东与余燕萍进行了业务洽谈。他指出:两校所设专业契合度很高,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尤其在学生联合培养领域可开展多专业、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期望两校为中新师生创造更多元的学习渠道。

经过会谈,双方初步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拟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开展“3+1+X”本升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二是邀请新加坡管理学院专家参加学校国际月活动。

本次会谈是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新加坡管理学院交流合作,深入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良好契机。会谈中,两校对今后进一步延伸教育交流合作触角,共同谱写中新高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作者:王晓椤  初审:符清  复审:张小平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